{{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Q:如有問題,該如何聯繫客服呢?
A:我們的聯絡方式有
      ▸LINE ID:@alife1331
      ▸客服電話:04-25650172

Q:床墊有保固嗎?5年保用和1年保固的差別
A:商品於正常使用下,都享有1年保固服務!您可以安心購買。
      部分商品記憶床墊、枕頭)享有5年保用,在正常使用下,床枕若有凹陷不回彈的情形,請與客服聯繫,我們將會收回檢驗,若確定是商品本身品質有問題,就會為您換新。
      若是人為使用上的疏忽、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或不當使用以及不正常外力(如刀、  利器或過重之外力壓迫等),均不在保用與保固之內。

      *保用期限因每個產品年限不同,以該商品賣場說明為準。

Q:有實體門市,可以試用看看產品嗎?
A:當然有!目前提供兩個體驗點(採預約制,請先與客服聯繫預約!
       前往體驗據點 
>>


【訂購及運送】

Q:有那些付款方式?
A:提供以下3種方式:線上刷卡分期)、ATM轉帳、貨到付款

Q:多久可以收到床墊?
A:訂單完成後,將於隔日出貨(遇到例假日順延),約1~2個工作天送達。如遇缺貨商品將會有客服人員另行告知。

Q:產品出貨了會通知嗎?
A:出貨前會發送簡訊通知,如欲更改收件資訊可主動聯繫客服人員。

Q:可以指定日期時間送貨嗎?
A:可將需求備註於託運單上,實際到貨時間依司機配送狀況為主。

Q:贈品不對或短少該如何處理?
A:請提供您的訂單資料,讓我們為您做核對;若確為贈品不對或短少,我們將盡快為您安排補寄。

Q:萬一產品不符合預期,想要退貨怎麼辦?
A:商品享有7天鑑賞期非試用期,期間享有退換貨服務;到貨隔日起七日內,可聯繫客服人員辦理退貨。
      商品應保持清潔及完整,請保留完整包裝與外箱,如有贈品拆封視同購買須收回,否則不予以退換貨。
      詳情可參考退換貨政策
 >>
    *補充說明:
    ▸一次以上、或惡意退換貨,來回運費需自行負擔。
    ▸枕頭或部分商品屬於個人用品,拆開外層包裝袋,視同購買。
    ▸詳細退換貨說明依保卡(與商品一同出貨)為主,請先詳閱在使用。

Q:請問床墊有客製化尺寸的服務嗎?
A:有的!請先量好您需要的床墊尺寸,我們會依您的需求特別訂製。
      但事先向您說明,因特殊訂製尺寸是為您專門製作,因此無法享有鑑賞期
及退換貨服務,若欲訂製可與客服人員聯繫。
     
*製作時間約2-3週(不含假日),恕不接急單!!

Q:有回收舊床墊的服務嗎?會協助搬運舊床墊嗎?
A:目前沒有提供舊床墊回收的服務。

Q:請問運費要怎麼算呀?
A:訂單運費 $150 元; 台灣本島地區滿額$1000 可享免運費,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
      *離島地區無法出貨 /如有不同訂單,但為同一收件人及收貨地址,系統將自動合併出貨。

Q:配送地址屬偏遠地區,請問運費怎麼算?
A:部分地區依物流公司公告,須收取聯運費(物流方收取),可參考商品頁下方告示;將以電話聯繫預約送貨時間及告知需加收運費,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Q:會協助搬上樓嗎?
A:屬大體積商品,若需搬運樓層服務,司機保有是否送上樓之權利,可將需求備註於訂單,實際狀況依配貨司機為主。


【產品相關】

Q:床墊應如何保養?可以水洗或曬太陽嗎?
A:床墊的基本保養以下幾點方法建議您
      ▸純記憶绵的床墊需每月翻面一次,複合式記憶床墊每2-3週頭尾部份調轉一次。
      ▸床墊內材不可直接水洗,如有小朋友尿床或飲料打翻可拿一條乾淨抺布於汙漬處以按壓方式先將不乾淨的水份吸出,再以少量清水倒至汙漬處重覆按壓。
       將水份吸出後風乾或使用吹風機低溫吹乾即可,無需再曬太陽。

Q:記憶床墊應如何放才正確?
A:記憶床墊若是複合式床墊 (上層是記憶棉,下層是支撐棉),收到貨時,請將記憶棉朝上使用。一體成型床墊正反面皆可使用。

Q:多久要換一次床墊?
A:不管多貴多好的床,使用期限大多就是5~7年,看你保養程度而異。如你躺在床墊上感到皮膚不舒服,或彈簧塌陷,就得馬上換床,不然會造成身體問題。 

Q:乳膠與記憶棉有何差異?
A:基本上二者在材質上不同,乳膠是由天然橡膠樹液在乳膠凝固前,適當的加入空氣及硫化處理,即成為發泡狀,具有高張力及絕佳的彈性。
      而記憶棉是由泡棉經化學方式發泡而成之產品。本身具黏彈現象,在受壓部分會將施壓物體襯托成型,使壓力釋放後會緩緩恢復原狀。
      也因為如此,記憶棉可完全服貼人體曲線為其最大特點。記憶棉和乳膠這些材質並無誰好誰壞的問題,只有合適與否的問題。
       
*但乳膠使用久後會有自然風化碎裂的現象。

Q:睡了一陣子在拆洗布套時發現記憶棉變黃,是否會影嚮產品?
A:記憶床墊一經開封與空氣接觸即會產生氧化作用自然變黃,這是正常的物理現象但不會影嚮產品本身的材質與功能,請您放心使用。

Q:記憶床墊和一般床墊有什麼不同?
A:一般床墊只能對向下的壓力反應,腰椎部分無法支撐,睡起來容易腰酸背痛,且因為長期反作用力易造成脊椎傷害。
      記憶棉又稱為太空記憶膠,是一種開放球體記憶棉膠材質,具有高密度、低回彈、低抗壓的特性。記憶膠利用人體重量、溫度感應下陷的原理塑造一個人體模子,
      讓身體得到平均的支撐;
且記憶膠的抗壓性遠小於微血管的抗壓性,因此可讓血液保持充分氧氣,使身體不再痠痛!記憶床墊依人體曲線完整包覆與支撐,使脊椎
      得到完整平均支撐,放鬆全身肌肉神經,讓身體得到充分休息。

Q:模塑記憶枕和一般記憶枕有何不同?
A:「記憶枕」是由泡棉經化學方式發泡而成之產品。
      
模塑記憶枕是由電腦精雕製模一體成形灌注,每天產能只有40顆,且枕芯較為涼感,溫溼調控涼爽不悶熱,軟硬度不會因天氣變化而改變。

Q:枕頭為何才睡一天會覺得肩頸不舒服?
A:人體適應期基本需要7~10天,建議您可多試幾天,相信您一定會滿意。